Sunday, July 6, 2008

大陆学生机北京取货流程from newsmth

发信人: hbahbwj (乖~~~), 信区: Notebook
标  题: 我写个学生机取货流程吧——北京
发信站: 水木社区 (Fri Jul  4 19:47:04 2008), 站内

1号快晚上12点下的单,2号下午6点左右接到电话取货,并说最好在这周内
因为不能刷卡,昨天取钱,今天下午去取货。
地址是在上地环岛再往北走一点,路右有个实创大厦,砖红色的楼
然后从北门进去,四楼,翰林汇公司
带身份证,学生证,现金,还要打印网上订单。
去之前,最好是前一天联系他们,公司方便调货。
我下午去的时候,他们拿来了两台,我一个朋友帮忙验机(我是女生,什么都不懂……)
朋友和技术人员说的我都听不懂,而且他们在5分钟后表示没什么问题
我就去财务部交钱,暂时没有发票只有收据,发票会在一周后寄到。
会送一个原装的电脑包,非常喜欢
btw: 非常感谢陪我去取货的朋友,又是开车,又是验机,还得当苦力抬机器,话说这个
t61 还真不轻啊
还有负责学生机的那个mm,很pp哦~~
大概就这些了吧,总之很顺利,只是他们最开始告诉我的地址错了,开车兜了好几个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